*放空* 最近的我 變的好懶喔 連說話都很懶 連吃飯都變的好懶喔  可能是這悶熱的天氣 讓我整個人都變的悶 一切都很悶 打算二汽車借款十號出國  都還決定好去哪裡 日本去了N次了 東南亞不去想 歐洲要坐很久  的飛機 想到都怕怕  明天要去聽演唱會 也變的提不起勁 到底汽車貸款有什麼事ㄎ以讓我可以提的起   精神呢?? 好多天沒上班了 因為發燒 還是因為自己又開始偷懶了呢 不知道!! 最近也很少逛街 買東西是我的宜蘭民宿壞毛病 現在也沒興趣了 自從衣櫃已經放不下 鞋櫃 儲藏室 一   推戰力品 有的連標籤都還拆開咧 改掉這壞習慣也好啦 至少還可以多存一點錢商務中心 明年才有機會到我最想去的美國 天空步道 好好的享受!! msn也沒什麼上了 連朋友也沒幾個在線上 是  不是大家都很忙碌呢 忙碌的日子 租房子讓人真的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想許多的事 下班回家 就連電     腦都懶的開機 看個電視 洗澡睡覺 隔天又是上班 下班 不斷的重複 難怪我老看房子是很愛到戶外走動 應該大家也是一樣吧 這些天 待在家想了很多很多的事呢 因為生病所以請病假了 也才 有這個機會 不過 我還蠻喜歡這樣一個人房地產的時候了!! 朋友老是會覺得我很堅強 是因為一個   人生活嗎?? 一個人生活 有的是自由 二個人生活 有的是甜蜜的感覺 不管自己一個人 房屋買賣或者二個人生活 最重要的是要為自己而活 不要失去了自我而遷就了對方 這是以前我的經壢呢  等等要上班啦  下雨了 感覺也特別的舒服喔 至少買屋 沒有悶熱的大太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iw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