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意入荷最近心情一直上上下下  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也沒啥不開心 可是.....就是一直提不起勁來還有點.....Blue (這是提早適應更年的fu嗎? XD)話說回來最近也有幾件開心的事算一算,我也好久好久沒為自己買些東西了『衣服』=>變居酒屋胖後我就不愛買了  因為都買不到好看的  衣服很大件  整個就不精緻也不美麗耶! 相對的  我購買的慾望也大大的減少許多許多許多『鞋子』=>變胖後我也很少出門逛街、出遊等 想想胖子出門好累 除了平時和三五好友相聚之外  其它好像酒肉朋友沒有像以前一樣了 (是說.....有人都不出門吧! XD ) 『包包』=>不知是年紀大還是怎樣 現在不愛拿美美的小包包  都喜歡拿大大的垃圾袋包  把全部的家當全丟進包包裡...雖然很亂 很擁擠  不過 很充實啊!! XD 以上三點,是我以前超褐藻醣膠級愛買的東西,不過....現在隨著自己年紀增長、身材變形 漸漸的也不愛了就在上個週末 心血來潮 想說好久沒去逛百貨了 想想,我的手錶也壞了好久,我是一個不能沒有錶的人,我很注意時間觀念,所以沒有手錶對我來說,是大大的不便,於是....約了姐姐、媽媽 一保濕面膜起去逛街嘍! 登登!!!!! 我的新手錶.....由於現在手腕整個變大隻啊!! 所以我改戴這種大大的錶 跟我以前戴的那種小小秀氣的 真的天壤之別啊! 請忽略我的肥手..... 不錯看吧! 原先揹的那個包包  扣子的地方也都壞了於是買了一個大大的包很實用喲! 可以面膜「肩揹、手提、斜揹」外面再掛上去花蓮海洋公園拍的鑰匙圈顯的比較不會那麼呆板  加分、加分啦!請忽略裡面的雜物..... (美仔OS:到時會用袋中袋來分類,才不會拿個東西要老半天的時間)再來.....就是我之前就哈很久的「羅馬鞋」每次上班都穿兩光的拖鞋感術後面膜覺好不正式哦! (眾人OS:這是想買鞋的新藉口嗎? )又加上  週日(10/3)要去喝喜酒還是請在新竹。煙波大飯店耶!! 剛好週日派上用場嘍!穿起來....也把我的「肉腳」有修飾的效果耶! 真美還附上防塵袋(美仔OS:是說.....這防塵袋怎麼有點髒啊!!) 嘿嘿.....再來就膠原蛋白是屬於我個人的第一台相機感謝莊老哥大力贊助 SONY NEX-3內容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  應該不用來什麼開箱文之類的吧! (美仔OS:這是.....詞窮 形容不出來的好藉口啊!!) 還待我慢慢來研究 如何拍出美美的照喲! 基本上我並不是屬於seo拜金女的行列我也不愛什麼名牌包、名牌鞋之類的反正買東西  就是順眼就好 喜歡就OK 其它的就不需要想那麼多了有時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犒賞 是很棒的!! 讓自己的心情美麗任何 人。事。物 看起來也喜悅多了以前都很愛亂買衣服也不管穿起來美不美  買關鍵字廣告就對了 鞋子也是啊!! 管它合不合腳 先搶再說 現在的我...................沉穩多嘍! (眾人OS:真的是蠻穩的) (美仔OS:是說到哪去了....我指的不是身材  是買東西好嗎?)買東西  不會再亂買一通  有需要才會買 是說........我需要的東西關鍵字行銷還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iw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