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里茲免費博物館 每天的英文語文課程只上至下午一點,不去逛逛,就回住宿家庭,覺得太可惜,要充分利用時間,人生才不會留白,因為買了酒店經紀公車週票,所以我每天都選擇去市中心購物或熟悉環境或參觀博物館,車票才不會浪費,下週再走路運動吧!.里茲的博物館.美術館等,聽說都是西裝免費的,讓我慢慢發覺吧!第一個想去的是旅遊書介紹的皇家鎧甲博物館(Royal Armouries museum),詢問西班牙男同學,他說曾走五十分鐘去參花蓮民宿觀,我聽了直搖頭!八月九日從學校坐citybus 至 Bus station ,下車後沿路問路人甲乙丙丁,這次小冒險,讓我對冷酷的英國人改觀,有一位老室內裝潢太太及一位紳士,甚至帶我到一個定點,再指示路徑,經過公園(Pennypocket park).教堂,上橋(crown point bridge)穿過亞耳河(Aire river),澎湖民宿左轉入郊區,二十分鐘的路程,我走了四十分鐘,終於看到並不顯眼的四層樓建築,展示十七至十九世紀戰爭及馬.象.盔甲(Armour)軍服.槍等武租屋器等,還有日本及中國軍人,特別的是象戰爭,可惜的是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現場戰役戲劇表演.八月十日(週五)至里茲市博物館(Leeds city 帛琉museum)參觀,外觀建築宏偉優美有歷史 ,有三層樓,介紹里茲是以紡織業起家,呈現軍服.仕女服等,現已轉為輕工業及零售業,是有名的購物城.系統傢俱幸運的是剛好埃及巡迴展,在里茲展出三千年前文物,包括木乃伊,從未看過木乃伊的我,真的有點毛骨悚然,也佩服埃及人幾千年前的想法及保澎湖民宿存大體技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iw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